客戶感想

放下‧接受

latern收集客戶感想時,發現一個普遍現象,就是他們大多不願或不會和身邊的朋友及家人,分享接受催眠治療的經歷及感受,害怕會得不到支持。雖然親身感受及見證了它的療效,他們仍怕被說成是做傻事,反映了大眾普遍對催眠治療存有誤解及抗拒。何不放下偏見,聽聽曾接受催眠治療的人的心底話?

詳細內容:

* 失眠‧失戀‧情感
* 情緒困擾
* 焦慮‧恐懼‧抑鬱
* 自信‧認識自我
* 西藏頌缽療法
* 工作坊學員
* 其他


最新客戶感想

 催眠這回事,也真夠神奇!給我帶來的變化,遠超所想。Fotor_143384120500588

因失戀而情緒失控,聯絡了Serina,她建議我接受催眠治療改善情況。說實話,那一刻對催眠還是有一點點抗拒。既然要解決問題,那就豁出去一試吧!這一豁,成就了豁然開朗的舒坦。

初次會面時,我還來不及開口,眼淚已經跑了出來;不知過了多少個春秋,總算把情事說完。Serina有很強的親和力,就是讓人感到特別安心、放鬆的那一種,我慢慢說她耐心聽。她引導我去思考,幫我找出盲點,協助我辨清方向堅定地走一下步

接受治療後,我感到內心有一種不知從哪裡來的平靜,走出了悲傷難過,不再糾結,情緒穩定了許多。鬱結解開了,放下了,不再執著,逐漸享受煥然一新的美好。催眠就是這麼的一回事。

幸運地遇上Serina,感激我遇見。(女,文員) (感情問題、情緒)


share_tempory(3)從來沒有想過原來催眠治療的過程是這樣子的。更沒有想過原來催眠治療會發掘和幫助我面對自己心底深層的、幾乎連自己都不知道的、存在已久的種種問題

由於我不想公開自己的資料,所以抱歉不能在這裡說得太詳細。 對於 Serina 的專業、耐心和正能量,我除了感激,還是感激。

四次的治療後,我變得快樂了、正面了、更有朝氣、對身邊的人和事也有了不一樣的體會

踏入農曆新年,如果大家都希望有個真正的新開始,真心鼓勵大家嘗試找 Serina 。祝福。(女,專業人士) (情緒、減肥)


當初搵Serina係因為我當時離婚情緒真係好差,食唔倒瞓唔倒,好怕出街,因為我好怕見到我老公。我就上網搵心理醫生,見到Serina係催眠治療師,我就抱住好奇心去試一試。其實網上有好多,但係我唔知點解想搵Serina。

第一次見 Serina,我選擇用平和方法。因為Serina好耐心咁解釋o左俾我聽,而開頭佢都用o左好多時間了解我背景,真係大鑊過廉政公署。

第一次做完我已經放鬆左。其實我一星期做一次,由開頭冇胃口,瞓唔倒變得瞓得食得,仲會有番笑容。同埋我好感動係我有困難佢真係會幫我,真係會send message 俾我好關心我。

我最後都有用激烈D果隻方法,我同自己細個再溝通過,原來我一直都冇好好原諒自己。我而加對自己好好呀,因為我了解得自己更加多。工作上的壓力,Serina都幫我解決o左好多,明白o左好多野。

我覺得自己好好彩,揾到Serina,佢真係好好好人,真係關心病人,o係我最失落o既時候,佢幫o左我好多!愛死佢!

Ps. 佢個人成日笑,搞到我對住佢都成日笑 wakakakaka (女,行政人員) (感情問題、情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