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藏頌缽療法

放鬆體驗

無意中在網上看到一個名叫『頌缽』或『藏缽』的東西,在好奇心驅使下再到網上查究一番這是什麼,亦在 Facebook 裡得悉 Serina 的寶號有頌缽治療,於是到她的治療工作室作一次親身體驗一下吧。

SB開始進行時,首先是俯臥,可能對這陌生的東西感到緊張而難於放鬆。 Serina 在我頭的兩側都放了一個頌缽,當用一根小棒輕輕敲擊頌缽時,頌缽即時在耳邊響起沉厚、深遠和漫長的聲音,在空中迴盪良久才漸漸消失,可以用繞樑三日和杜比環迴立體聲來形容這聲音的形態。我閉上眼睛靜心感受頌缽的聲音,過了一會兒,這深遠的聲音令我有寧靜、詳和的感覺,逐漸放鬆下來。

當頌缽放在上背時才知道她有相當的重量,被敲擊後除了產生沉厚漫長的聲音外,還會產生漣漪而且具震撼的震動能量,直穿透進入體內,這是我前所未有的新奇感覺。當頌缽放到下腰脊位置時,震幅直接滲到我的傷患處而即時感到一陣陣酸痛,雖然對我的傷患暫時未有帶來正面影響,但已令我有一種很奇妙的感受。

到了後半部分,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– 無重狀態,我竟然完全沒有接觸著床的感覺,這感覺非常實在,而且輕鬆自在,沒有半點移動身體的念頭,可惜時間到了, Serina 說了一句藏語便要結束今次的療程。

我當時的感覺非常複雜,頌缽響起的聲音深遠漫長令人神往,但又會產生漣漪而且具震撼的震波穿透進入身體,令這初次接觸頌缽的初哥感到有點兒驚慌又新奇,繼而最後又達到完全放鬆和無重感覺, It’s Magical ! 完成後, Serina 問我有何感覺時,我霎時間不知如何表達,只能回答:「好震」,要把思緒整理一下才可以完全表達出來。

我相信頌缽有她本身的效能和也是用來放鬆身心的好方法,值得一試再試!

非常感謝今次的緣份認識 Serina 和讓我接觸到頌缽。 (女,行政人員)


身心痛症

我是一個追求完美和杞人憂天的人。負面思想拖垮健康,如我身旁出現一位帶菌者,使病魔一定拜會我。

SB5去年十月患了流感,病情反反覆覆,耳鼻喉同受病菌感染,右耳差點兒失聰。康復後耳鳴好像 MP3 ,可隨時收聽。那時我謝絕社交,怕聽任何聲音!

嘗試找 Serina 用西藏頌缽療法治療,展開奇妙的聆聽旅程。音律帶動我心內的鬱悶,淚水不受控地滲出來,急促的呼吸慢慢感到平和,有種解開枷鎖的感覺。音律樂韻聲中如浸溫泉,暢快寫意一試難忘!

我仍在治療中,已感受到有些好的轉變。

在期待心靈和身體健康的將來!

Serina ,謝謝您的正面能量!

(女,半退休人士,接受八次治療後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