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人治療及咨詢

Alive 催眠治療工作室個人治療

model3催眠治療費用

按時收費,每小時費用為$1,600
每節約1小時,催眠治療次數按問題情況而定
催眠治療療程設立不同主題,提供不同節數的療程
讓你可按個人需要,挑選合適項目

西藏頌缽療法費用

每節 45 分鐘
單節治療 – $1200
請穿舒適的棉質衣服進行治療


催眠治療療程:

hisoka提供不同主題及不同節數的催眠治療療程, 能讓你掌握時間及財政預算, 好好地處理你的問題。

催眠療程包括:

4節: – 失眠安睡催眠療程 – 情感創傷催眠療程 – 控制體重催眠療程
3節: – 輕鬆減壓催眠療程 – 情緒困擾催眠療程 – 其他自選催眠療程

flag失眠安睡催眠療程:(4節)

失眠,既痛苦又磨人的都市病, 夜闌人靜,躺在床上輾轉難眠; 又或只停在淺睡狀態,夜半醒來再也睡不著, 身心俱疲,得不到充分休息。 然而,失眠像發燒一樣,只是一個表徵,內裡牽涉的是複雜的問題。

失眠安睡催眠療程,適合失眠、入睡時遇到困難、睡眠質素欠佳、常處於淺睡、多夢、易醒狀態,及不想依賴藥物的人士。助你認識自己失眠的原因,並 在潛意識層面將問題解決,重新塑造指令,幫助你將身體及心靈放鬆,更易進入夢鄉,獲得充分的休息。

情感創傷催眠療程:(4節)

失戀,是一場理智與感情的角力, 理性上雖知情緣已盡,要放棄、要重新開始, 感性上卻總無限依戀,捨不得、放不低。 伴隨而來,更可能是被離棄、被背叛的感覺, 攪不好對自己、對別人失去信心,承受痛入心扉、孤獨難言的哀傷。

情感創傷催眠療程,適合面對感情煩惱,包括失戀、未能放下感情、對愛情迷茫,或面臨抉擇等人士。能替你紓緩感情傷害帶來的負面情緒,釋放內心的怨恨,擺脫反覆不斷的愛恨糾纏。讓你可以解開心鎖,放開執著,從戀愛的傷痛再次站起,尋找屬於自己的真正幸福

輕鬆減壓催眠療程:(3節)

學業、工作、家庭、人際關係,均是壓力的泉源。 思緒混亂、反應緩慢,效率越來越低; 精神緊張、肌肉繃緊,顯得力不從心; 常感失望、失去信心,甚至不願上班, 要輕鬆一下,卻總像烏雲蓋頂,心情不爽,欠缺動力。

輕鬆減壓催眠療程,適合想放鬆精神、釋放壓力及負面情緒、受壓力困擾、因壓力而影響情緒及思維的人士。助你放鬆心情,釋放出積聚的壓力、負面情緒及壓抑,並在潛意識的協助下,培養積極樂觀開懷的心態,將壓力變成動力,改善工作表現,並將生活中的悶氣、繃緊的感覺通通驅走。


解決情緒困擾催眠療程:(3節)

鬱結、苦悶,莫名的緊緊包圍著自己, 寂寞、無奈,像黑洞般佔領心窩, 情緒波動起伏,超出自己控制, 像被無形的框框操控著,不能掙脫, 快樂、希望,彷彿距離自己越來越遠。

解決情緒困擾催眠療程,適合情緒出現問題、持續低落、情緒起伏波動大、反覆及難以操控,影響日常生活的人仕。助你尋找出情緒低落的原因,認清自己的情緒,從而針對性的將負面情緒解決及處理,重塑積極樂觀的心態,勇敢面對人生的起落。

控制體重催眠療程:(4節)

肥胖過重,是都市人的關注項目。 以食物作減壓、填補空虛的替代; 對某類食物有難以抗拒的衝動; 服用減肥藥帶副作用,停服後體重又反彈回升; 節食減肥,對進食產生罪惡感,失去享用食物的樂趣。

控制體重催眠療程,適合受到體重問題困擾、想達到理想體重、及控制體重的人士。令你了解導致自己體重問題的原因,訂立一套持久平衡健康的生活方式,對由情緒引起的體重問題及飲食習慣特別有效。

其他自選催眠治療療程:(3節)

可以選擇以下其中一項的催眠治療項目:

– 解決情緒問題及行為習慣 – 提升自信、學習能力 – 改善工作表現
– 消除負面思想 – 減輕痛楚 – 治療疾病
– 戒除煙癮 – 個人成長 – 認識自我
– 定立人生目標 – 自我察覺,增進個性、能力 、慾望等了解

手劃破一點,人們也要搽藥,貼上膠布。 可是心靈或精神受到傷害,傷心痛苦甚至絕望, 好像有很多人認為隨著時間的流逝,準會變好, 於是就忍耐著生活。 可誰知道,也許就會漸漸傷口『化膿』,結成心結。 是時間停止去受這不必要的苦楚了 ……

Alive 催眠治療工作室 – 助你解除心結,活出亮麗喜悅的人生。

killua3Every day in every way, you are getting better. 不要再猶疑了,就在今天付之行動,積極為自己策劃更愉快、更豐盛的人生。